V

【第三弹】推荐B站一些好看的视频

Lyra_初心不负:

前文链接
1   https://lyrachuxinbufu.lofter.com/post/1e88fb34_d44630a
2   https://lyrachuxinbufu.lofter.com/post/1e88fb34_d463278
(前面两篇的链接重新编辑过后已经可以直接打开了)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想了很久这一弹要放燃向的还是虐向的,最后决定还是虐向的先,毕竟上一弹太甜了需要中和一下~这一期放出来的都是800米大刀,甜中带虐虐中带甜的下期再放。
【提示】以下视频都非常酸爽,心理承受能力不强者不推荐观看!!!
(我不生产视频,我只是视频的搬运工,致敬up主~)
1   人质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272406
up:缇娜tinatina
“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,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”
所谓悲剧就是将美好的东西摧毁给你看,回忆有多甜蜜,现实就有多残忍。第一次看完之后难受了好久好久。
2   1874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162912
up:秦怀昔时
如若二人并未生活在同一个时代,一人只能仰望另一人在历史上留存的姓名独自终老……
3   不再见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162442
up:小号懒得想昵称
替身梗,龙队和龙仔是两个人,龙仔车祸去世后遇到了龙队……艾玛太虐了!看完一定要想想这都是假的才能缓过劲来。
4   梨花落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7030259
up:小号懒得想昵称
名字里面up主写的是(al温馨小日常),所有相信的人进去都被捅了个对穿!请问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在哪里😂开玩笑,剪的真特别好。
5   借口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200261
up:SherKai
明明都是甜的素材,配上我周董的歌感觉好虐啊。分手向,代入语境的话会觉得很心痛。
6   Almost Lover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7190202
up:一只宝盖丁
画面和歌词非常契合,就是先甜再虐两回逆转,充分考验心脏强度。


个人感觉,就像看末世文会让自己更珍惜现在的生活一样,看虐向也会让我们更珍惜来之不易的糖。而且还能锻炼一下大心脏,毕竟咱真的假的分手离婚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了,就不会轻易玻璃心了不是?坚强的走下去~
最后放一个甜甜的让大家回回血,上一弹没放出来这支就是在这留着呢😜
标题:爱你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524774
up:江杉先生
搬运up原介绍,写的特别好:
【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,咳嗽,穷困和爱
不求故事多长
只求当千山万水看完 千言万语说尽
他们始终还能带着自己最光辉时刻的印记
成为彼此独一无二不可代替的栖息地
这就是我心中的圆满】

评论

热度(35)